2019年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和番禺区广铁一中天成中学小升初招生业主... 首页 > 招生招聘
2019年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和番禺区广铁一中天成中学小升初招生业主生报名须知
2019-05-08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7740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5月9日至5月19日
二、报名方式:两所学校均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材料确认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业主均须在广州市铁一中学官方网站(http//www.gtyz.net)“在线报名”链接下进行报名,根据系统所提示内容填报相关信息。
  2.可填报志愿: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或番禺区广铁一中天成中学
      所有符合条件的业主必须先网上报名成功,再携带自行打印好的报名表(要凭此表进校),按报名表上序号对应的日期到学校进行现场材料确认并上交相应材料复印件。 (现场提交审核资料时,家长无须携带小孩到现场)
  3. 现场确认时间 :
         第一场:5月15日周三上午8:30-12:00,
         第二场:5月22日周三(请按报名表上提醒的时间段到校确认)

  4.现场确认地点: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合班教室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亚运城铁中路2号)
三、现场确认时请带齐以下材料:
    1.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2.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发票、收楼证明(有房产证的则不需提供), (以上三样均需原件、前两样需复印件);
     3.业主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5.六年级上学生手册(原件、复印件)。
     6.若业主是来穗人员(非广州市户籍),还需提供在广州市办理的《广东省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7.非“人户一致”的业主请务必携带收楼证明原件。
备注:需要携带的复印件要求:(统一用A4纸复印)

    1)户口本:地址首页、适龄儿童信息页。
    2)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房产证全部复印;购房合同只需复印封面、业主及房产信息页、签字盖章页。
    3)发票:如有两张及以上发票的,请按发票时间先后排序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
    4)业主身份证:同一身份证的正面、背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出生证明:全部复印。
    6)六年级上学生手册:复印首页、学生信息页、成绩页、评语页。
    7)若业主是来穗人员(非广州市户籍)《广东省居住证》:全部复印。
四、咨询热线:(上班时间)

    番禺校区:39925999(总机)转2318、2329、2402、39166107、39166000
    微信订阅:广州市铁一中学
 

                     广州市铁一中学
番禺区广铁一中天成中学
2019年5月8日


浏览人数:2475590

越秀校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电话:(020)61330979 61325999-2100 邮编:510600
番禺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亚运城铁中路2号 电话:(020)39925999-2318 邮编:511447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道均禾大道清湖段  电话:(020)-86110669 邮编:510440
粤ICP备19014751号  

版权所有:广州市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