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一中天成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首页 > 招生招聘
广铁一中天成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2018-06-14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21811

       广州市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原铁道部重点中学,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州市教育局直属公立完全中学。学校教育教学成绩一直稳居广州市前列。
        广铁一中天成中学是由广州市铁一中学倾力打造、进行全面管理的番禺区属公办初中,坐落在自然风景独特的莲花山风景区南麓,地处繁华的亚运城核心区,毗邻地铁四号线海傍站,处于地铁三、四号线交汇处,生活交通便利。置身校园,一步一景,凸显校园文化特色。
        学校建设恢宏大气,拥有国内先进齐全的教育教学设施,定于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第一年计划开办初一年级6个班。通过后期发展,学校规模可达24个班,1200余名学生。
【岗位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备注

英语教师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英语

番禺

1

 

历史教师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历史学类

番禺

1

 

音乐教师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

音乐教育类

番禺

1

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扎实,课堂教学能力突出,有声乐专长者优先。

管理员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或以上学历

财务会计类

番禺

1

 

【应聘条件及招聘程序】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有责任心、爱心、耐心、做事积极主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行为。
3.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4. 所有应聘教师岗位的人员,应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18届毕业生,须承诺在2019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聘用。
5. 应聘管理员岗位的人员,有财务、人事管理岗位经历优先,持有财务人员从业资格证,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财务人员优先。
二、福利待遇
新招聘教师为聘任制教师,享受番禺区公办教师同等福利待遇以及教师工作用房,购买国家政策规定的各种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三、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尽快将简历发送到gtyztczx@163.com,学校将在6月底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联系电话:61325829
联系人:黄老师

 

 广州市铁一中学

2018年6月14日

 


浏览人数:2478561

越秀校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电话:(020)61330979 61325999-2100 邮编:510600
番禺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亚运城铁中路2号 电话:(020)39925999-2318 邮编:511447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道均禾大道清湖段  电话:(020)-86110669 邮编:510440
粤ICP备19014751号  

版权所有:广州市铁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