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首页 > 教学科研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2015-02-12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次数:12120

 

2015年1月31日上午九点,广州市铁一中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决赛拉开帷幕,比赛由粉笔字、即兴演讲、案例解析三个环节组成,15位选手各展风采,有的生动幽默,有的质朴动人,有的人文气息浓郁,有的个性凸显,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竞技,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于教育独到的见解。最终,刘苏、王修富、杨婷婷夺得一等奖,马小飞、肖俊、李文星、林素君、邹先莹、林琳获得二等奖,吕娜、徐焱、王雷、赖彩虹、宁小红、龚荣广获得优秀奖。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朱华伟院长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鼓励青年教师要多读书、多思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老师们在听取点评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全校有142位教师参与了青年教师基本功系列比赛,活动内容充实,从初赛阶段的解题比赛、微课比赛到决赛时的个人综合素养比拼,无一不促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强化理论学习和教学基本功训练的自觉性。整个比赛极大地促进了青年教师提升个人专业水平,营造了一种阳光向上的教研氛围。


浏览人数:2478332

越秀校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电话:(020)61330979 61325999-2100 邮编:510600
番禺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亚运城铁中路2号 电话:(020)39925999-2318 邮编:511447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道均禾大道清湖段  电话:(020)-86110669 邮编:510440
粤ICP备19014751号  

版权所有:广州市铁一中学